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蛇足

竹杖芒鞋轻似马,一蓑烟雨任平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臭男人原创) 泡妞的几种境界  

2010-07-13 11:23:1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愿者上钩式:此种男人自身综合条件较好,不论是形象,才能,还是社会地位都比较出色。这样的男人本性清高,一般不会主动去勾引女性。他不是不想泡妞,但在生活中,他是经常被女人泡的对象,经常应付来泡他的女人,所以没有时间去泡别的妞,再者说眼前有现货,不管货好货坏,也都可以用,省时省力了,也就不愿意再去泡别的妞了。但泡他的妞的条件多数又不是太高,这就导致了生活中经常看到一位英俊成功的男人身边多是夜叉。所以我把此方法评定为6星。其实这种人如果能够总结经验,略微主动一些,不管泡妞什么样的妞都会到手。他的泡妞率可达到99.99%

顺手牵羊式:这种男人条件也很不错,或有钱,或有权,或长得帅,或有才,也有女人投怀送抱。他本着已逸待劳的原则,守株待兔地在那等着妞来,这种人认为不泡白不泡,泡了也白泡。不出钱,不出力,不费事的好事也不能放过。所以我把此方法评定为5星。此种男人如果去出去出击的话成功率也是极高的。

有贼心没贼胆式:此种男人是最不是男人的男人,他有色心,但没有色胆,想泡妞,但还没有胆量,或是技术不行,或是舍不得钱。看别人泡妞,还红眼,口水流得好长,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,还装清高,经常说一些风凉话,搞得男人女人都不喜欢他。所以我把此方法评定为2星。

眉目传情式:此种男人是泡妞的高手,业务比较熟练。他不用说话,只用一双色眯眯的眼睛就可以判断出女人色不色,对自己有没有感觉,能不能上手。如果感觉不错,他不用说话,只用色眼就可以把女人搞定。所以我把此方法评定为8星。我以前有一个老师就是这种人。

口若悬河式:这种人是比较能说的那种人,但肚子里没有什么真货,一见女人就兴奋,就会滔滔不绝、口若悬河,别人说什么他都能配合得不错,都能接下来,能把一些小女孩子侃晕了。这种人其实没有什么思想,也没有什么品味,只是平时多看一些杂志呀,小报呀什么的,或是喜欢到处听别人的话头,他所知道的都是这样表面的东西,听着象什么都知道,什么都懂,其实是什么都不是那种人。但这种方法很适合没有社会经验,单纯的小孩子,不适合中年的,有思想,有品味的女性,高雅的女性见到这种男人一眼就可以识透。所以我给此方法评定为5星。

死緾烂打式:这是一种最低级,最流氓,最无赖的方法。他是不管你喜欢不喜欢我,反正我喜欢你,只要我喜欢你了,你就跑不了。这种人象臭男人一样,有一种死不要脸的精神,他可以采取多种手段,达到他的目的。这种方法最无赖,但是却是效果最好的,最管用的一种方法,这种方法下到小妞,中到中妞,上至80岁的老妞,全部管用,这是一个通吃的方法。我给此方法评为9星。这也就是为什么美女多属于流氓无赖,鲜花经常会插到大粪上的原因。

通过总结,不难看出,好汉无好妻,赖汉娶花枝也是有理论基础的。如果优秀的男人和优秀的女人都能适合总结经验教训,放下清高,放下面子,更大气一些,可能有更好的伴侣,更圆满的爱情在等着你呢,也使我们能有一个更加匹配的婚姻,使我们在漫长的生命里少一些失落,多一些自足和幸福。

 

臭男人虽然总结了泡妞的几种境界,但本人在泡妞的队伍里还是一个新兵。本人认为,泡妞是一门深奥的学科,是常新的课题,臭男人一定会好好学习,天天泡妞。臭男人一是向书本学习,二是向老同志学习,三是向老党员学习。边学习,边实践,用学来的理论指导实践,把实践中总结的经验充实到理论中去。臭男人也一定会注意抓好传帮带,带好队伍,培养好新生力量。臭男人也一定会继承老一辈的优秀的,管用的方式方法,探索新的路数和途径。开拓我国泡妞事业的新局面,把我们的泡妞事业发扬光大,使我们的泡妞事业再上新的台阶。决不辜负领导和博友们对我的期望和信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